小酒早点睡觉

欢迎光临

=顾酒笙/知清/狗兔

只是个路过的人

【朝俞】发烧

*是朝哥发烧!不是俞哥!!(敲重点)

*大概也行应该可能ooc了吧(?

*写的超烂,不喜勿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贺朝发烧了,很严重的那种。早上起来脑袋都昏昏沉沉的,随手往旁边一摸,只摸到了一股余温,贺朝知道谢俞去上班了,就往公司群发了个信息,又倒下去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。


      这一睡,就睡到了中午。谢俞回来的时候发现家里静悄悄的还以为走错门了结果到卧室一看,哦吼,自家男朋友在床上瘫的跟张饼似的。他面无表情的走到床边,想把贺朝从床上揪起来,结果一伸手就摸到一片滚烫,谢俞皱了皱眉头,拍拍贺朝的脸:“哥?醒醒,哥?你是不是发烧了?”(隔离起来!!)


      贺朝迷迷糊糊感觉有人在拍自己的脸,然后就听到谢俞的声音,他缓了缓,爬起来一把抱住谢俞在他颈窝里蹭:“小朋友……头好晕啊呜哇哇哇,要小朋友一个亲亲!”“哥,别闹,先量体温。”谢俞连拉带拽的把人从身上扒下来,去客厅拿了医药箱。


      谢俞量好体温之后准备把药给贺朝喂下去,结果贺朝怎么哄也不张口,就要谢俞亲一口再吃,谢俞叹了口气,附身亲了亲贺朝的嘴角,带着温热气息的唇轻贴着另一张唇,却被身下人扣着脑袋深吻,嘴里的空气被掠夺着,口腔被一条灵巧的唇毫无章法的搅动,和他的舌纠缠,舌尖时不时扫过敏感的上颚,刺激出津液,来不及咽下便顺着嘴角流下来。

      一吻毕,两人嘴唇分开的时候拉出了一条长长的银丝,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,谢俞双颊泛着淡红,嘴唇红肿,湿漉漉的眸子瞪着贺朝,却毫无威震力,只想让人拥在怀里疼爱。

      贺朝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亲吻,乖乖吃下药在床上休息,时不时发出小声的呢喃。

      谢俞凑近凝神静听,却悄悄红了脸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“小朋友……好喜欢好喜欢,喜欢……谢俞……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是真的了吧?

好短呜呜呜

甜不甜!我好烂呜呜呜

愚人节快乐!!

晚安,明天修一下。

爱你们妈妈打!!

谢谢喜欢!!(菜鸡鞠躬)

评论(32)

热度(429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